CZ6W0097.jpg 

昨天晚上,老闆的姐姐出了一道題:「請用兔子、鑰匙、自己,組合成一個故事。」

於是乎,像是兔子撿到鑰匙開了門發現我,或是我撿到鑰匙打開寶藏盒發現兔子....各類的版本一一出現,起先我以為這只是個啟發水平聯想力的遊戲,其實不然,因為它象徵了你現有的狀態。大家不妨試試看,把你的故事組織一下,再往下看答案。

 

 

 

 

 

 

 

 

 

 

 

 

 

 

 

 

 

 

 

 

 

 

 

 

 

 

 

 

 

 

 

 

 

 

 

 

 

 

 

 

 

 

 

 

 

 

 

 

不要偷看。

 

 

 

 

 

 

 

 

 

 

 

 

 

 

 

 

 

 

 

 

 

 

 

 

 

 

 

 

 

 

 

 

答案是,兔子代表你的另一半,鑰匙代表金錢。

 

 

 

我的故事是,有翅膀的兔子飛呀飛地飛上天堂,看到一道門進不去,我拿了鑰匙幫兔子開了門,然後一起進去那美麗的國度。

 

 

 

兔子的照片在上面。

 

 

 

 

 

既然鑰匙在我手上,那兔子往後吃紅蘿蔔就好嘿~~~~~~~對身體健康有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2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