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心底出發()

 

後來發現了,令自己滯足的因素原來有很多,包括了內心沒來由的恐懼感、對現況的不滿足、找不到自己想夢想,以及生活的漫無目標。

 

通常我的方式是不斷地閱讀再閱讀,從書本當中找到能契合你心靈的聲音,從書本當中小歩小歩地讓自己的文筆與思考與性靈稍稍進步些,或者文章,部落格也好雜誌也好,(如果成人網站也能帶給你幫助倒也不反對,不過我懷疑能幫助你的是…)這些文句偶爾能減緩你慌亂的步伐,也能給予臉上露出會心一笑,然而接下來該做的則是傾聽內心的聲音,讓潛意識浮上來。

 

坦白說到目前為止我也還沒能找出寶貴的人生方向,然而當自己第一次面臨這麼嚴重的倦怠感之下,倒是嘗試過很多方式,唯一還沒去做的就差那離職成為無業遊民這一歩,你說我沒勇氣,我承認,你說那不切實際,我也不否認,只不過沒去做,你永遠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我想,不逼自己了,只不過要記得,有時候得讓自己靜下心來聽聽內心的想法,一開始或許只是近乎呢喃的細微聲音,然而如果你沒忘記它,哪天它就會突然很清楚地蹦上來告訴你答案。

 

不過,不要急唷!否則就像談戀愛一樣,吃快打破碗(請用閩南語發音),還沒弄清楚對方的想法就急著告白,那就糗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2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