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3962982.jpg 

上來台北工作有一個多星期了,每天由經理溫馨接送情兩地往返著,不過由於要配合老闆的時間,因此早上通常是六點就要起床,要是遇到要開會的日子,更是得一早五點半就得從暖烘烘的被窩中心不甘情不願地爬出來,然後面對著窗外黑黑暗暗的天空,心裡想著:「我能撐多久........冏」

 

團團圓圓的眼睛剛好是本人這陣子眼窩的最佳代表作,然後又要忙喜宴的一堆事情,七晚八晚回到家裡還得想流程、溝通許多事情.............

幸好這一切在週日總算通通告一段落,雖然週末那兩天幾乎是腦袋跟身體跟嘴巴都沒停過,一幫人跟陀螺一樣轉到禮服公司、轉到餐廳、轉到舞台上表演.......

原本今天上班想說總算可以好好喘口氣了,卻突然間收到新聞局的通知,原本往年都在7月1日到7月30日受理參賽報名的,結果今年竟然立馬要改成4/21~4/30....

別鬧了~新聞局先生,我們這個還在襁褓中的新生部門,連手腳都還沒長齊,一下子把節目製作期縮短了一季......我看我引咎辭職的日子近了....天國....等我....

接著,原本有未將要報到的攝影老手,在我喜宴當天打來,說:「不好意思,原本下週一要報到,但是....我外婆過世了...............」

我說:「是...請節哀.....」

今天我們又通了電話,他說:「恩..可能要百日之後才能報到了.....」

我說:「是...請節哀.....」

 

 

 

 

 

 

 

 

翻滾吧~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2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