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之<瞎>篇

這次偷了兩天工作天+兩天假日,偷偷地又跑到香港。

不過跟上次比起來這回跑的地點都是香港的一些偏遠地區,像是大澳漁港、南ㄚ島、西貢漁村...

打算用幾個主題跟大家分享拍回來的照片,第一篇推出<瞎篇>,因為這次去看到不少還挺瞎的人事物,陸續還會有<食篇>....另外的主題尚未想出來,就先來這個吧!

 

 

首先是在地鐵灣仔站(還是銅鑼灣站...)出來之後一個運動場外張貼的海報,應該是電影分享座談會,因為是中文,我想大家都看得懂,比較瞎的是副標題→奉旨打男人的女人.....珍姐應該是黑玫瑰的傳人...我也很想打....


 

 

 


果然還是要在老夫子的家鄉才能看到秦生生、大蕃薯的身影,本來想買回來的,但是仔細一想...買了誰會要呢?於是我還是把他們幾位留在那兒了。(附註:這是在銅鑼灣很著名的批發市場發現到,老夫子愛好者可以去,地點我會報給你知。)



 

 

 

 

恩...台灣的房地產公司也可以效法,FROGET ME NOT....如果信義房屋取名叫勿忘我...廣告應該也很好發揮,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這是在香港的南ㄚ島上,因為當地還沒完全開發,所以有很多空屋、空地,也因此產生許多地產代理公司。鬧街上幾乎每兩三家就會有一家地產。)


 

 

 

 

看到了嗎,那一綑一綑紅色緞帶上是有字的,最左邊的是恭喜發財,依序過來有萬事如意、如意吉祥...是不是很喜氣呢~~香港同胞您真講究!(發現地:皇后大道附近的菜市場)


 

 

 

 

 

 

瞎篇的壓軸應該就是這個了,「鹹蛋超人眼射紅光雙拳齊發原子筆」,出拳時兩眼會射出雷射光...(一樣是在銅鑼灣批發市場內發現,我買了....而且買了兩支...)

(附註:筆挺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2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