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從第24頻道繼續開始...說真的已經有點累了...但是...既然已經做完了,我還是把它盡責地完成吧...以悲憤的心情....╮( ̄▽ ̄")╭

 

24:momo,來了個卡通,當晚播的是用開啟門卡來決戰的遊戲卡通,然後聽到一句很經典的對白:「紳士是不適合流汗的....」....orz

 

25:東森幼幼,蠟筆小新電影版,話說要拯救地球得用小新的想像力才能運轉的鋼彈勇士....小新加油...

 

26:緯來綜合,冰冰姐主持的<冰火五重天>,邀請了kuso得到金鐘男配角的太保來上節目,說他是好老公也是好爸爸,後面加個?....

 

27:gtv第1台,台灣紅歌星之洪榮宏,洪哥雖然年紀有點大了...但是舞台整個打上又藍又灰的燈光...不是蓋的,真的很像靈異片...只能說宏哥在電視上看來更憔悴.....(打燈光~~沒那麼容易!!!!!!!!!!)

 

28:gtv,美味關係,是我不感興趣的偶像劇....(o_o)

 

29:三立台灣,<戲說台灣>,節目名稱叫做傀儡告陰狀...劇情進行到兩兄弟為了搶一個饅頭而拿刀互砍廝殺...口味很重的劇情。

 

30:三立都會台,<鬥牛,要不要>...已經忘記是什麼節目了,知道的朋友跟我說一下吧~

 

31:衛視中文,KUSO廚房,正好結束,好像是邀請非廚師的演藝人員來下廚吧...

 

32:東森綜合,全民料理王,正在播出<奇貨.com>估價單元...

 

33:超視,來了一個可以跟戲說台灣比拼的<新‧玫瑰瞳鈴眼>,已經進展到<新>了..話說女主角身穿薄紗睡衣在告白著,並且一把將男角推到床上...後來好像是男角的一場春夢...orz

 

34:東購4,在賣翡翠,18,800,無息12期...好也人可以買..

 

35:東購3,沖繩逍遙遊,9,900(春節16,900),一般人可以買,不過不保證旅遊品質(/.\  )

 

36:中天綜合,沈春華life秀,凌峰來談大陸新娘,嗯!實至名歸!

 

37:東風,開運萬事通,當時正在測→我的另一半會帶來什麼麻煩...

 

38: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之小鬼當家系列之明星寶貝大變身。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這個節目,倒不是主持人的關係,而是節目的打光跟背景,明星上去臉看起來都很猙獰(鏡頭太利、黑的很黑、黃的很黃..),另外議題其實跟一般民眾的距離好像有點遠,雖然有些挺有趣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跟觀眾連結不起來,可能是忽略了觀眾的感受嗎?怪了..其他談話性節目也差不多都是這樣...可是這個節目就是特別會令我有這樣的感覺,以上純屬個人觀感,恕不負責唷~~=_="

 

39:中娛,來了,今年史上最紅的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剛好在重播曾佩慈上週沒被PK掉,被罵得很慘的那段..(PK節目第3輪了)

 

40:東森戲劇,重播本週的黃真伊,黃真伊真是好看啊~~我是這麼堅信著...

 

41:八大戲劇,也是韓風熱,節目名稱叫做<實戰大綜藝>,可以看到很多韓星,不過說實在的...韓國人的幽默真是難懂啊~~~

 

42:TVBS,播出日本再發現精華版...剛好看到他們在日本找到一晚800元的青年旅館,相當實用!

 

43:緯劇,我....lost掉了....忘記轉回去看.....算是醜二.....拍是啦~

 

44:高點,是一個談話性節目,當天邀請了關愛生命的牧養人...節目名稱是<我們的故事>...恩,是淨化心靈節目...

 

45:東娛,剛好播出<金牌中國>,在介紹藏人的房屋,恩,學到了常識唷!原來牛糞、羊糞是可以當柴燒的,看到一個畫面嚇了好大一跳,我還以為外景主持人要把牛糞放到茶壺裡面...orz

 

46:超視育樂,怪了,這節目被列為<保護級>→<費玉清時間>...因為主持人是費玉清...然後當天來賓是蘇霈....冏

 

47:東購1,賣單眼相機,23,990..

 

48:東購2,又再賣味丹的藥(什麼月見草油的),最近一直收到違規公函,這款藥合法嗎?

 

49:MOMO,賣高山羊毛披肩,2,970,喜歡的去買吧,不過只能分6期...還會教怎麼搭配。

 

50~56都是新聞台,偷懶跳過...

 

57:ET  TODAY:幸福空間??整個在介紹廚房啦等等的設備...整個很像置入性行銷...猴~~

 

 

暫且到此告一段落,我會繼續補上低....儘管我知道沒有多少人有興趣啦...嗚嗚嗚.....可是我已經紀錄完了,我還是堅持要完成它!!!!!

 

欲知結局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我打算也幫那天的節目評比,頒個獎...請大家給點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2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