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瀨尿蝦,老闆特地讓大家看看那大大的蝦爪,呵呵呵,我就要來吃你囉~~


老闆說進口的瀨尿蝦因為比較兇猛,所以必須裝在寶特瓶裡面,以免互相抓咬攻擊而壞了蝦身



大家都愛龍蝦兄,每個人都想跟它合照....果然是人不如蝦...

這是純粹讓大家用體積感受一下,這位大哥(我們營業部經理)已經很魁梧了,但是大龍蝦在他身邊並不遜色喔!

鮮魚貨琳瑯滿目,而且隻隻活跳跳,可惜有幾張沒拍好~下次去再補些回來給大家看

這張的標題叫做→小雲與螃蟹的邂逅...(小雲是我們財務部經理,也是此行極重要極關鍵極靈魂人物^^)

 

很明顯在議價中...但是不關我的事啊~~~哈哈哈


魚貨買完商家便會領著大家走過幽幽小道,神神秘秘地到用餐地點...感覺有點...偷偷地..偷偷地..

 



哦~~我的最愛→瀨尿蝦,雖然沒有爆漿~~還是很好吃的啦~~但是...怎麼有點縮水ㄋㄟ...我們不是抓了一堆...很貴ㄋㄟ...


雖然資訊部經理一直嚷嚷著說不好吃,應該要川燙沾哇殺米,但是小妹我頂愛喔~~酸酸的檸檬汁搭配一點蒜泥味,超美味的啦~~


龍蝦...你已經升天了...但是...美味程度只有→50%


好吧!我承認海鮮類有些用清蒸的確好吃,這道螃蟹就是代表~~鮮得很喔!!


工程部主任[硬]要吃九孔,應該是老闆去生出來的~~可是仍舊新鮮~~我還偷偷打包了一大盤回家喀...讚耶!!


這其實是第一道菜喔!湯鮮味美,蛤仔好大一顆,齒夾留香唷!不過就是有點小硬...


這是當天晚上的戰績→24瓶台啤+麒麟一級棒,大家都是詹姆斯棒...真是棒啊...(附註:我沒喝,也不能喝,我個人喝掉2瓶寶特瓶汽水^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2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