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一個令我自己難忘的日子,從汪用和手中接過挺重的金視獎,然後汪姊姊還特意從另一位頒獎人身邊繞過來跟我握握手。

 

讓我來描述一下當時的心情,首先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座位安排,基本上呢由於在下是第一次參加,因此像劉佬佬一樣被我家經理帶著走,進去之後好大陣仗,攝影機一堆、工作人員一堆,而且由於是現場直播,整個氣氛變得很緊張,這只是緊張第一波。

 

隨後坐到已經被安排好的座位之後,原本我家經理應該是要坐在[最佳社區服務獎]那桌(附帶說明一下,我們入圍的是最佳專題報導類節目、最佳社區服務兩個獎項),不過一坐定位之後赫然發現...同桌的竟然都是入圍同一個獎項的--->敵手,這下就尷尬了,難怪我看他們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還帶著一絲絲...不安,不過在頒獎典禮開始前我們還是互相換了名片,「你好你好,我是北桃園有線電視...」然後接下來就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爾後為了減輕一點緊張氣氛,我到了其他桌(入圍其他獎項的系統台)哈拉打屁,順便認一下來自鳳信的格友,直到開始前幾分鐘才乖乖回桌;緊張的來了,我們入圍的第一個獎項是在第二順位頒獎,但是在下從第一個獎項開始就全身緊張、胃痛、呼吸不規律,一直到兩位美麗的頒獎人宣佈:95年度金視獎,最佳專題報導節目,桃園囝仔!!!頓時腦子一片空白,恍神的我左顧右盼之下似乎還在確認是不是真得獎的當下恍神地走上了台,然後先說了第一句話:北桃園有線電視節目部!我們拿到獎了!!!接著深呼一口氣,把要感謝的名單逐一讀出來。(坦白說一直擔心有沒有遺漏,然後本來想了10句得獎感言,上台自動縮減成5句....)

 

領完獎項走向後台,工作人員就說了:「ㄟ,那個獎項還要再刻字,所以...」所以那座獎盃又雙手奉還了回去,然後工作人員又領著說,因為在台上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要再錄製一個比較完整的版本(可是重播時我沒看到啊...)。回到座位上,最尷尬的來了,因為在下一時興奮,竟然忘了同桌的[入圍者]...不過倒是有一位同業美眉用眼神和唇語跟我說恭喜,謝謝可愛的同業美眉唷!

 

後記:話說後來有其他同業跑來賀喜,然後大剌剌地說,我就知道你們會得獎,那個節目做得可好了...,可是她忘記同桌還有其他的[入圍者],而且臉上大都訕訕然...,以及後來還聽到坐在旁邊的男士接到公司的電話,他說:「槓龜啦...」

 

不過回到座位上之後,因為我們那桌就在汪用和還有其他評審旁邊,因此不斷再次收到她們用眼神跟唇語說:「恭喜唷!」啊~~好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2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