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記事(1)

 

 

這幾個周末開始騎鐵馬練身體,我果然有嚴重敗家因子,

美麗達的冠軍二號價值一塊多,沒有太多感覺就下手...............

但是有原因的,因為擔心遇到上坡時變速不夠還要下來用牽的....

不過騎了幾次之後發現,各位,變速多少跟你騎不上去一點關係都沒有唷!

哈哈哈哈~~~~~~~~~~~~~果然體力才是王道啊...............

 

 

 

 

這隻是我的<<七仔>>

不要問我為什麼取名叫七仔,我就是想叫它七仔,而且還是廣東話版本的<七仔>喔~~

 

 

這隻是我家老闆的<黑太郎>

他自己取名叫<黑風>,但是我還是認為黑太郎比較適合它

只有阿伯才喜歡黑風、長嘯、神駒之類的...........

 

 

 

蝦殼兄在那兒很久了,一直沒人理會

我想就讓它入鏡吧!不枉曬了一天太陽

 

 

 

淡水自行車道旁一戶人家,花紅草綠地隱藏在巷弄後

 

 

 

落英繽紛‧草葉紛飛‧<七仔>暫歇

 

 

 

 

刻意去掉一些飽和度
櫻花樹下的雞蛋冰攤頓時老了好幾歲
也是因為喜歡那份古意而按下快門
 
 
 
 
 
 
 
 
 
這張就可以看得到櫻花原本的鮮豔
 
 
 
 
 
 
 
 
 
這樣看櫻花
似乎更有冷豔感
 
 
 
 
 
 
 
 

七仔:「ㄟ,你看,漁人碼頭今天人怎麼這麼少?」
黑太郎:「沒辦法,淡水老街太厲害,人都被吸過去了....」
 

 

 

 

 

黑太郎:「你會不會覺得這兩個主人很機車...」

七仔:「不會啊~因為他們兩個都是騎腳踏車........」

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jo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2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