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8日,今天算來是辭掉工作的第八天了,前兩天陰暗潮濕的氣候讓人著實不想踏出門,放晴後從窗戶一眼望去,遠處的青山一覽無遺,是該出去亂晃了。

 

 

這是停下來的第一站,叫做「大展汽車駕訓班」,招牌上寫著可原地考照,停下來的原因是.....我應該要要趕緊去考駕照了。

 

 

這個早上駕訓班練習場裡面大約有三、四部車練開著,不過其中有一部光練習轉彎就轉了有三、四回...(忍不住偷笑中^^)

 

 

然後,糗事發生了,愛冰熊的手臂就在我預備要橋第二個姿勢時,就這樣在我眼前從圍牆上掉落到練習場裡...結果我得繞進去場中撿「她」的手,裡頭的工作人員還趕緊跑出來說:「小姐,裡面不能騎腳踏車啦~~」我知道...我並沒有要把汽車練習場當鐵馬練習場...你誤會了...@@"

 

 

這兒應該已經進入蘆竹鄉了,騎鐵馬就有這個好處,能入田間出省道,也只有循著鄉間小徑才能瞥見如此景色,雖然並不是什麼曠世美景,然而雨後的色彩讓農田看來格外耀眼。

 

 

這張故意把顏色飽和度降低了,想讓大家感受田野情懷,只是恐怕敵不過後面建築物龐大的現代感與存在感。

 

 

在田邊蹲了一會兒,內心似乎不自覺地能放鬆下來,不時吹來的秋風令人更加怡然舒爽,很想就這樣坐著什麼也不想,又或者好像在這兒就能靜靜地思考出什麼答案。你離上一次靜心有多久了呢?




 

 

 

好想飛,好想擁抱雲朵,好想站到世界頂端,原來,你我還是躲不過要在人世間輪迴修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2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